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威力彩頭獎得主辦少棒賽 連辦20年

[複製連結] 查看: 1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2 21: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威力彩頭獎得主辦少棒賽 連辦20年
2013年11月12日2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中央社的報導,去年12月威力彩頭獎得主,拿出獎金舉辦「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獎金100萬元為少棒史上最高,可一連舉辦20年。

去年12月威力彩頭獎新台幣18.16億元的3位得主其中一人捐贈了1.2億元振興花蓮棒球,花蓮縣政府和台灣彩券公司舉辦「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由花蓮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承辦。

根據競賽規程,球隊以縣市為主,各縣市1隊,花蓮地主3隊,參賽隊伍只要參加開幕典禮和領隊會議就可獲得3萬元補助。

冠軍獎金100萬元、亞軍50萬元、季軍20萬元、殿軍10萬元,5至8名每隊5萬元,獎金需專款專用於選手設備添購、訓練營養金等,以得獎隊伍縣市收款收據向主辦單位請款,全部獎金由主辦單位匯入得獎縣市公庫。

花蓮縣體育棒球委員會表示,這位威力彩頭獎得主其中一人是花蓮人,小時候很喜歡棒球,家境不好,連1顆棒球都買不起,10幾歲時和父母親搬到新北市打拚,去年中威力彩頭獎。他為了圓棒球夢,創辦「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並且以高額獎金鼓勵各縣市少棒,預計舉辦20年,但他為善不欲人知,堅持不透露姓名。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