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戀愛底線

[複製連結] 查看: 2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2 18: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題目:當你一個人在小餐館裡喝了一瓶啤酒之後覺得心情特別好,那麼接下來你會點下列那種小吃呢?
  
A、 滷味拼盤
  
B、 花生等堅果類拼盤
  
C、 爆米花
  
D、 辣味烤雞翅








































結果分析;

選擇A的朋友會認為:
自己的另一半是絕對不可以剝奪你跟朋友的聚會時間。你這種類型的人會將朋友和情人看得同等重要,你會花很多時間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可是同樣也希望另一半可以給自己時間去和朋友聚會,最好不要從中阻撓。
  
選擇B的朋友:
  你會是一個超級自我的人。凡事都要以你的意見為出發點,覺得兩個人相互溝通,最終要有一個人妥協簡直是太無聊了,只要每件事情都聽自己的就準沒錯了,如果另一半不配合時,你會立即翻臉。
  
選擇C的朋友:
  你會是戀愛至上的愛情奴隸,另一半在你的眼中就是世界中心,只要可以和伴侶在一起,沒有什麼是好堅持的。你這種類型的人會覺得兩人世界中沒有大事情,凡事只要都聽對方的就好了,為了堅持一些小事而傷了感情才劃不來呢。
  
選擇D的朋友:
會是你個工作狂,你絕不會因為兒女私情而耽誤工作,你這種類型的人很公私分明,私底下,無論自己的另一半怎樣要求,你都會盡力的去配合順從,但是工作時間你則會非常的敬業,絕對不能容忍另一半的無聊打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