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新北施工「沒政府」 大路霸釀8起車禍

[複製連結] 查看: 177|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2 09: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北施工「沒政府」 大路霸釀8起車禍
2013年11月02日06:02   
【李定宇╱新北報導】位於蘆洲區與五股區交界處的鴨母港溝,長期污染惡臭,新北市水利局從去年9月起、花費近2億7000萬元整治,但遭民眾抱怨施工區域佔據道路,工料隨意堆置相當危險,甚至被議員發現,從今年4月到10月間,因施工範圍無預警擴大,導致擦撞車禍已有8起,議員昨到場會勘,痛批:「工區亂七八糟,簡直像施工沒政府!」要求2天內改善完畢。

蘆洲區鴨母港溝因長期污染導致惡臭,新北市水利局去年9月起,在蘆洲區中山北路二段與永安南路附近進行「鴨母港溝水質及景觀改善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一舉解決鴨母港溝惡臭困擾並再造周邊景觀。
未料,施工單位卻佔用一旁道路,工區又無安全圍籬,導致施工器具、材料隨意棄置,危及民眾及車輛安全。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llfull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