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蕭敬騰憤怒:我不會這樣結束!

[複製連結] 查看: 1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30 10: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嘉平、林郁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0月3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嘉平、林郁平╱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前天下午2點半在南港住家門口,突遇2名歹徒騎機車佯裝粉絲,問司機「這是老蕭的車嗎」?要求見老蕭一面給簽名,司機以趕時間為由拒絕,歹徒便對司機的頭澆下一杯糞便,並作勢把杯子丟進車內,臭氣沖天。老蕭29日開記者會,表情憤怒地說:「這次我不會就這樣結束!」他表示相信正義,已報警緝凶。

警已掌握歹徒車號

警方昨證實歹徒潑的是鴿子糞便加飼料加水的「特調物」,由於2嫌曾以三字經怒罵蕭敬騰,並語出恫嚇「你給我卡小心點!」已涉及恐嚇,屬於公訴罪,警方目前初步掌握歹徒騎乘的機車車號,正全力追緝中。

近3個月來,老蕭的同事不斷接到恐嚇電話,他擔心被認為名人利用媒體欺負人,因此隱忍不張揚,「但對方動手,我們有立場了,忍無可忍。」他的經紀人Summer也說接過電腦打字的恐嚇信,信中揚言「要討公道」。

知情人士透露,這應是老蕭的粉絲蔭山友紀(Yuki)花錢教唆黑道所為,並同時恐嚇演唱會公司「友善的狗」,導致香港《Jazz Me Festival》爵士音樂節被迫取消。警方目前已展開偵查。

不忍同事常遭恐嚇

老蕭昨說,他沒受到傷害,但同事和家人飽受委屈,他心情憤怒又不捨,「我相當肯定,他們是針對我,很過分,甚至我可以合理的懷疑是什麼人做的。」又說:「我希望這個用錢指使人做事的人,能得到最大處罰。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會後悔。」

他充滿自信的說,掌握的證據皆指向同一人,但拒絕透露是誰,他解釋:「當然我可以從發生過的事推理、推測,但在答案出來之前,不要去決定是哪一個人,現在都還不知道真相。」因此事會搬家嗎?Summer說:「搬家不是解決之道,這已經挑戰公權力了。」

由愛生恨?Yuki喊冤

Yuki曾稱7年前開始喜歡老蕭,多次贊助主辦老蕭演唱會的廠商上千萬,後來雙方因她半夜煲湯事件鬧僵,至今她仍不斷在微博對老蕭示愛,昨還發文撇清:「敬騰身邊不是有位常說自己是黑道,那是黑道跟黑道的事嗎?」老蕭身邊人深信是她教唆潑糞,她日前接受陸媒採訪時喊冤:「我在印尼度假,什麼事都不知道,腦袋一片空白,人家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警方在蕭敬騰開完記者會後,主動致電蕭的經紀人,想要了解蕭所稱近半年受到恐嚇的情形。因蕭敬騰昨赴大陸工作,預定3天後返台,屆時警方將再與他聯繫,請他到案說明。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