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KANO」推前導影片 網友直呼:好期待

[複製連結] 查看: 1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9 18: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3年10月29日 下午2:36新頭殼newtalk2013.10.29 劉奕霆/綜合報導

一部描述1931年台灣嘉農棒球隊征戰日本甲子園的電影「KANO」,即將在明年2月底上映,電影的前導影片28日已經在網路上播放,網友看完表示「太激動了,好期待」、「快哭了!」預告片中一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嘉農啊!」更讓網友大讚「起雞皮疙瘩了」。

「KANO」劇情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台灣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並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格方式訓練球員,隨後嘉農棒球隊在1931年,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棒球隊,也代表台灣前往日本甲子園,並展現出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

此片由知名藝人馬志翔擔任導演,魏德聖、黃志明擔任監製,主要演員有永瀨正敏、坂井真紀、伊川東吾、大澤隆夫等,而特別演出的大澤隆夫,在片中飾演建造嘉南大圳的工程師八田與一;此外電影場面中為了製造出甲子園球場的「黑土」特色,魏德聖在經過不少比較後,最後以廢輪胎的碎片做出黑土的質感。

導演馬志翔表示,希望能透過「KANO」這部電影,讓觀眾進入戲院後找到最純粹的感動以及驕傲。

影片連結為電影「KANO」的前導影片內容。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2013/10/29/41412.html]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