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TLC《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10/30首播

[複製連結] 查看: 2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9 1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立晚報 – 2013年10月29日 上午12:28[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剛落幕的金鐘獎眾人關注的焦點除了獎落誰家,就是紅毯上名人們的爭奇鬥艷。新銳設計師作品經過名人的紅毯加持,成為嶄露頭角的最佳方式,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也因為作品多次獲得美國總統夫人青睞而聲名大噪,在紐約時尚圈博得一席之地。播出超過十年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則是時尚界的另一個新銳跳板。這次再度找回13位前幾季《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明星設計師參賽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吳季剛也受邀擔任時尚守門人,發揮他敏銳的設計觀點。在12集節目中,13位挑戰者經過之前比賽的洗禮,作品變得更成熟,個人風格也更明確,然而製作單位的考題卻也變得更刁鑽!第一關就是考驗團隊合作,對向來習慣獨立作業的設計師是一大難題,另外考題除了常見的禮服、鞋子、法國時裝等,這群設計師還得為美國退役女兵量身打造衣著。想要獲得勝利,就必須不斷突破自我,打破一般人熟知的紅配綠視覺衝突,設計出完美的綠色紅毯禮服。本季客座評審眾星雲集,除了吳季剛,澳洲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麗芙泰勒(Liv Tyler)、凱蒂霍爾姆斯(Katie Holmes)等人也爭相發揮時尚觀點。想知道這些銀光幕前的女星時尚主張有多犀利?13名參賽者中又有誰能抵達夢想的彼岸,成為下一個時尚之星?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10月30日起每周三晚間10點首播。(2013/10/28)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