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魏德聖當監製卻在搞黑土 耗資1千5百萬重現甲子園場景

[複製連結] 查看: 1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9 09: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0月29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看相片KANO殺青記者會魏德聖(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KANO》由馬志翔導演,《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首次升格當監製,沒想到他卻自爆為了重現當年的黑土棒球場場景,花了很多時間在實驗「黑土」,真的黑土、倒墨汁等方法都試了,最後在負責養護草皮的工人建議下,使用剪成碎片的廢輪胎,直接撲在土上,才完整打造耗資1千5百萬台幣的甲子園場景。

電影《KANO》講述的是1931年嘉農棒球隊成功打入甲子園的真實故事,監製黃志明表示這個故事,魏德聖很早就已經提過,不過一直到現在才有辦法成功拍出來,魏德聖則說:「今年台灣政局跟社會都不太穩定,只有棒球的表現還可以,至少棒球還是一項讓我們可以期待的事情!」

這次配樂也找來日本奧斯卡得主佐藤直紀,據悉本來在《賽德克巴萊》時就已經想找她,但時間搭不上只好作罷,這次魏導再度邀約,也是佐藤直紀首度為台灣片進行配樂,演員永瀨正明、大澤隆夫也是首次現身台灣電影。據電影公司威視表示,《KANO》預售票已經突破千萬台幣(已賣出4.5萬張),10月29日預售票也將在博客來正式登場,4張票加1組12張的復古球員卡只售台幣999元。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