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這也能賺!住戶頂樓開放看鴨 一次50元

[複製連結] 查看: 1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8 0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 TVBS – 2013年10月27日 下午6:35
黃色小鴨商機無限!有住家看準黃色小鴨可能會被電纜線遮住,拍到三條線跟五線譜,開放民眾到頂樓拍照,一次50元,但記者發現,爬到頂樓,得爬過一段很陡的鋁梯,因此一天大概只有10個人肯花錢;另外附近攤商販賣各種小鴨商品,吃的、玩的、穿的都有,不過官方版授權販售的黃色小鴨,倒是引發購買爭議,一隻原價399元的小鴨,加上霍夫曼的簽名賣到599元,但因為缺貨,消費者花時間排隊購買,最後還得付郵資90元,實在有點生氣。




老闆腦筋動得快,原來像一坨球的棉花糖,經過巧手整形,像捏麵人一樣,立刻變成黃色小鴨,胖胖的身軀很吸睛。記者:「為了這一款黃色小鴨,在家裡練習多久?」攤販:「差不多2天了。」

雖然模樣好看,但就怕老闆的手不乾淨,有消費者還是看看就好,但隨著小鴨人氣高,周邊流動攤販也越來越多,因為不用租金,小鴨便宜賣,削價競爭,可讓租攤位的商家很不滿。攤販:「他們惡性削價,如果我們賣100元他們就賣80元,你覺得對我們這些商家公平嗎?是不是說可以聯合抗議。」

人潮就是錢潮,有住在小鴨對面的住戶,乾脆開放自家頂樓,1次50元,就能登高賞鴨,不用人擠人排隊,但要爬上頂樓,得先走上很陡的鋁梯,有點危險,加上要錢,一天大概只有將近10個人上樓,換算下來,一次50元,展期16天,住戶也能進帳8千元。

但實際對照樓上跟樓下的畫面,視野其實並沒有比較好,也難怪民眾寧願還是乖乖排隊,看免錢。記者:「上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嗎?」民眾:「可以,但還是有一條線。」

爭議的還有這一個,官方授權的限量黃色小鴨玩偶因為缺貨,排隊購買的民眾只能拿到兌換券,還得另外付出90元郵資,才能宅配到府,鴨迷抱怨浪費時間跟錢,只能說黃色小鴨魅力大,難怪一有風吹草動,就引發爭議。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