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成龍 別再來日本了〞 - 腦殘言論揭海嘯痛

[複製連結] 查看: 1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6 1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26日 上午6:11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成龍的「海嘯地震促進全球團結說」傳至日本,日媒紛以「Jackie Chan再度大失態、失言」報導;上萬名日網友湧入留言批判,有人說自己曾是成龍的影迷,對他的發言感到不可思議,還叫他不要再來日本了!

日本成龍迷反彈 網路砲轟

成龍日前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語出驚人的說:「有時候,我會想看到部分國家出現災難,像是大海嘯,或者是大地震。」、「因為災難來臨後,你可以看到全世界,大家立刻湧入這個國家幫忙。」、「沒有海嘯,沒有地震,大家都沒事做,政治就來了,你打我、我攻擊你,我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事。」

成龍已非首度失言,但由於此次提到海嘯、地震,是經歷311震災的日本人最傷痛之處,因此反應特別的激烈,光是一則日本雅虎的新聞下,就有數千則留言。其中,有不少人曾是成龍影迷,也曾給予他很大的支持,現在對他極大反感,都說再也不會看他的電影了。

銷毀成龍作品 譙中共走狗

網友批成龍「瘋了」、「激烈的動作拍太多,頭腦也撞壞了」;也有人根本不接受這是失言,認為成龍「昔日偽裝成親日人士以賺取票房、現在已經完全中國化」;還有人批他先前到現在的種種發言,都像「中國共產黨的走狗」。目前有網友已呼籲發起銷毀成龍作品活動,並要求日本各大電視台拒絕再替他的作品做任何宣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