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法蘭黛MV一鏡到底 8組獨立樂團義氣相挺

[複製連結] 查看: 1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5 10: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0月25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Frandé法蘭黛樂團31日將發行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主打歌《閃電》MV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動員了近60位臨演,其中更有8組台灣獨立樂團的成員零酬勞義氣相挺,包括週休八日、馬克白、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放克兄弟、Go Go Rise、昏鴉樂團、野樂派等等。
《閃電》MV中四位團員各自扮演不同角色,吉他手江江扮演法蘭黛機器人,不但需要揹著笨重的鋼條來支撐外殼,還因為雙腿要長時間定格分別站在兩個箱子中,讓江江拍完忍不住坦言:「胯下不是很舒服,全身痠痛。」身為運動迷的Bass手哲毓則幸運扮演棒球員,他開玩笑說自己今天是鈴木一朗,希望能多打擊幾次。
鼓手孟諺飾演鐵匠負責跟著節奏敲打,演起來特別得心應手。主唱Fran在整支MV中看似最輕鬆只需一直往前走,其實是最需要費心的,因為行走的速度控制著後方所有角色的動作,只要快一點或慢一點都會影響,訪問時孟諺有感說道:「因為這次MV是一鏡到底的,所以大家每個小環節都要執行到才會成功。」《閃電》MV將在 25日於 MTV首播。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