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有意接手兄弟象 龍巖:希望營造成熟職棒環境

[複製連結] 查看: 1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3 1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10月23日 下午2:53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職棒兄弟象釋出將出售的消息後,市場點名多家企業有意接手,龍巖證實的確有在評估接手的可能性,公共事務處總經理何啟聖23日指出,在周一由高階經理人由6個面向來評估接手的可能,董事長李世聰更是表示,如果評估結果可能影響到母公司,不排除由個人進行投資,他希望可營造一個成熟、合理的職棒環境。

何啟聖表示,上周六兄弟象有意出售的消息傳出後,包括董事長、總經理等人都認為入主職棒球隊,符合公司的形象,可為龍巖注入體育健康因子,龍巖長期關注棒球運動,也願意守護國球,所以在周一就由高階經理人進行評估。

他指出,評估的面向包括財務狀況、兄弟象29年來的經營情況、體育界人士的意見、接手效果評估、接手後的策略及方向、有意接手的競爭對象的評估等,在有意接手的消息傳出後,來自同仁及各界的回應都表示相當期盼可以接手,所以,目前已同步進行接觸及拜訪的行動。

何啟聖說,據董事長李世聰私下談話指出,在得知職棒選手月薪只有4萬元,第一個感覺是要怎樣養家活口?球員如果不能專心打球,怎麼會有精采的比賽?他覺得如果接手兄弟象,必須進行薪資結構的調整。

何啟聖進一步說明,董事長曾表示,如果評估的結果對龍巖母體可能造成影響時,不排除以個人名義進行投資;董事長也私下表示,要營造一個環境成熟的職棒環境,才有條件去向旅美、旅日的球星招手,他希望如果有幸接手,將營造一個成熟、合理的環境。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jiashengtw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