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搖滾音樂推廣愛滋防治 邁向三零目標

[複製連結] 查看: 2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2 19: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優活健康網 – 2013年10月22日 下午5:57

相關內容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為呼籲安全性行為的重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教育部邀請滾石集團,共同進入校園宣導愛滋防治,以青少年喜愛的熱音搖滾方式,傳遞要逆轉愛滋,邁向零感染、零歧視、零死亡「三零」的決心。
活動開跑記者會今(22)日舉辦,由滾石旗下FUN4及io二個樂團創作宣導歌曲「解藥」,未來將前進北、中、南高中(職)校園,結合23所學校熱音社團,以青少年喜愛的熱音搖滾方式,呼籲青少年「愛Rock˙防愛滋」。
疾管署長張峰義指出,請搖滾樂團參與宣導,是希望以音樂代替說教,用年輕人喜歡的形式,接收愛滋病正確資訊。疾管署也提醒青年學子,應避免轟趴、多重性伴侶等危險性行為,發生性行為時,要全程使用保險套,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
愛滋年輕化 校園宣導有其必要性
疾管署資料顯示,截至2013年9月止,愛滋病感染累積通報件數已達2萬5954人,其中15-24歲感染人數高達5178人,比例約20%;且近4年來,15-24歲的感染人數為2109人,更占這4年總感染人數(7704人)的27.4%,其感染原因以「不安全性行為」為主,由此可看出愛滋感染者年輕化,需加強校園宣導愛滋的必要。
教育部也表示,因為青少年性行為比例增加,且態度開放,為了有效宣導愛滋防治,已在性教育課程納入愛滋病防治主題,並培育愛滋防治種子教師,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傳遞愛滋防治正確觀念與知識。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