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河南現清朝屍 一夜失蹤傳陰謀論

[複製連結] 查看: 214|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8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 TVBS – 2013年10月17日 下午12:10大陸河南發生離奇的屍體失蹤案件!這個月9日下午,在周口項城西邊的一個廢棄工地,工人挖出3口棺材,其中一口棺材裡的男性屍體穿著清朝服飾,留著辮子,原本隔天居民打算把屍體下葬,3具屍體和棺木卻不翼而飛,當地因此傳出了陰謀論。




這個月9日,河南這一處的廢工地裡,工人挖出3口棺材,其中兩具屍體早成白骨,但其中這具穿著清朝服裝、留辮子的男屍,竟然還沒完全腐化。

當地民眾:「跟木乃伊一樣沒有化,帽子好好的,皮膚頭髮跟原來一模一樣,一點沒有變,人歪著身體,頭朝這邊,穿著官袍,牙、鬍子都好好的。」

當地民眾嘖嘖稱奇,而當天下午,馬上有名92歲老先生,跑來現場認屍。認親男子張福同:「這是我的老太爺,3個棺材,老太爺娶兩個媳婦。」記者:「叫什麼名字?」認親男子張福同:他叫張國珍。」

說這屍體是自己曾祖父,不只張老先生,張家的數十名親朋好友們全都來了,但隔天,大伙想把屍體安葬,3具屍體和棺木,竟然一夜之間不翼而飛,重回現場,工人一早開著怪手,已經開始重整地基,而村裡馬上傳出陰謀論。

張家家族村民:「主要怕第二天來了,耽誤工程,怕向他們要錢,可能跟錢有關。」

張家家族村民:「我要求你給我一個說法,我不要求經濟賠償,就算是捐獻給國家,也得有捐獻的權利。」

工作人員:「公安負責偵查把屍體找到,辦事處負責找個墳墓,把屍體找個地方安葬。」

到底是不是村民為了向建商要錢,事先把屍體埋在工地裡,不得而知,但屍體一夜間消失無影無蹤,到底去了哪裡,成了當地人的關注焦點。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