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今年明星賽裁判 心臟病發猝逝

[複製連結] 查看: 2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6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10月15日 下午4:23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聯盟冠軍賽戰況激烈,大聯盟卻傳出憾事,48歲的裁判Wally Bell心臟病發,美國時間14日去世。上禮拜,他才擔任海盜、紅雀分區系列賽的裁判。

聯盟主席Bud Selig發表聲明:「我們聽到Bell突然去世的消息,整個大聯盟都陷入哀傷情緒。我一直很喜歡Bell,他是位相當優秀的裁判,也是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輕人。謹代表30支球隊,向Bell的家人、同事、好友,致最深沉的哀悼。」

1999年Bell動過心臟支架手術,上禮拜身體不適,原本要在14日接受檢查,沒想到死神快了一步。他的父親也是死於心臟病。

Bell的大聯盟裁判生涯始於1993年,21個球季下來,擔任過4次聯盟冠軍賽、7次分區系列賽裁判,並3度於明星賽執法,包括今年在大都會隊主場進行的明星賽,他是一壘審。2006年世界大賽的裁判名單,也看見Bell大名。

曾經帶領過洋基隊的聯盟棒球事業部副總裁Joe Torre,相當不捨:「裁判工作就是Bell的生命,他在場上的表現,感動許多人。聽到他過世,我嚇了一跳,實在很難過。」

今年國聯冠軍賽裁判長Gerry Davis,也非常推崇Bell。「這是我們裁判的巨大損失,」Davis說,「Bell是裁判中的裁判,你可以去問問球員、球團的意見,他們也會這麼說的,因為Bell上了場,總是投入百分之110。」

Bell身後留下一子一女,都還沒成年。大聯盟上次有現役裁判去世,發生在1996年開幕戰,John McSherry同樣因為心臟病發,撒手人寰。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