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木村A.I.半倍奉還 首集收視19.2%

[複製連結] 查看: 1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6 0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16日 上午6:11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超夯日劇「半澤直樹」完結篇收視高達42.2%,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接檔戲「A.I.人工智慧男友」首集收視19.2%,連一半都沒接收。雖說19.2%也是秋季檔的高收視了,但對「木村大神」來說,只有「半倍奉還」還是不太好看!

秋季檔高收視日劇 後勢樂觀

「半澤直樹」當初首集收視19.4%,口碑傳開後,收視節節上升,締造本世紀收視奇蹟,還掀起一股加倍奉還的風潮。「半」劇男主角堺雅人的新戲「王牌大律師2」日前上檔,首集收視21.2%,即使非一飛沖天,但至少20%以上,可以確定木村的日劇天王寶座,已經換人「坐坐看」。

「A.I.人工智慧男友」接檔「半」劇,壓力很大,播出前外界唱衰者眾,粉絲則很替木村緊張。首播後,反應其實兩極,甚至有不少人認為有創意、很驚喜,死忠粉絲則堅持「木村拓哉就是帥」。而且,日媒再狠,遇到木村也難下重手,頂多戲稱木村向來無表情,木木的,演機器人正好,並讚此劇是秋季檔中收視較佳者,後勢可期。

一流製作團隊打造 周六台灣首播

「A.I.人工智慧男友」的製作團隊其實很強,還有動畫名導庵野秀明進行角色設定。劇中木村飾演保護「未婚妻」柴崎幸免被殺害,自100年後穿越時空前來現代的機器「人」;科幻、打鬥、愛情元素都沒少。緯來日本台也將於本周六晚間10 點首播,與日本只差短短6天,確為日劇迷福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