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數位電視傳輸 菲決採日規

[複製連結] 查看: 2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2 17: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中央社 – 2013年10月12日 下午1:37.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菲律賓政府宣布採取日規「地面數位電視廣播」(ISDB-T)技術,作為未來菲律賓數位電視訊號的單一傳輸標準。

菲律賓國家電信委員會在最新通告中說明,經評估現有第2代地面數位電視標準的技術以及接收設備的市價後,菲國決定採用ISDB-T作為數位電視服務標準。

ISDB-T是日本主導建立的數位電視傳輸規格,無需額外設施即可傳輸聲音、影像及資料至固定、行動及手持接收裝置,它也能及早通報地震及颱風。

電委會訂於29日與菲國各大電視台及相關產業,召開第1次公共聽證會。

數位電視傳輸規格在菲國已討論許多,另1個選項是歐規壓縮技術DVB-T2,但電委會表示,菲律賓廣播協會和國內相關產業多建議採用ISDB-T。

9日在汶萊召開的東南亞國家協會領袖峰會上,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曾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30分鐘,承諾採用ISDB-T規格。

艾奎諾三世計劃12月訪日,屆時將宣布這項決定,而電委會及科技部技術工作小組已著手,草擬數位電視計畫的執行規則以及頻道規劃。

菲律賓目前電視用戶約有1700萬戶,其中9成只觀看免費或無線的類比電視,電委會計劃於5年內把電視訊號全面數位化。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