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與林心如對戲「很幸福」 朱鎮模渴望狂愛角色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9 16: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NOWnews – 2013年10月9日 上午12:05.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華視大戲《花非花霧非霧》,演員朱鎮模昨(8日)從韓國越洋連線接受記者電訪,目前正在趕拍戲的他,韓國、大陸2地跑,談及在《花》劇中飾演的「齊遠」一角,坦言當時得知瓊瑤選中他,感到欣喜若狂,雖然在劇中與林心如飾演一對戀人,但赴法國拍戲前完全沒見過她,從心如的照片看起來感覺冷靜,直到見了面後才發現她其實很熱情、開朗、外放。

朱鎮模表示,「齊遠」這個角色具有一種神祕感,必須把自己的情感藏起來,其他人則可以完全將感情表露無疑,這部份演起來覺得比較辛苦。朱鎮模還說,希望有機會能演出渴望狂愛熱戀的角色,目前單身的他被問及是否想戀愛?他笑說:「理所當然,但不要是悲劇的!」

談到拍攝此劇時與林心如對戲的感受,他表示那段期間非常幸福,初期在語言上的溝通比較困難,但拍到後期就培養了不錯的默契,使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意思。劇中有一幕是朱鎮模在夢境裡狠狠的掐住林心如,而林心如表情痛苦昏厥倒地,想起這段朱笑著說,不是真的掐,為了怕觀眾誤會,所以與導演溝通了很多次,「如果認真、放感情掐,心如肯定會糟糕出事!」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