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NBA/籃網第二陣容堅強 皮爾斯:可在別隊先發

[複製連結] 查看: 226|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8 18: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0月8日 下午1:57.
.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今夏補進綠衫軍雙巨頭,陣容大升級,除了組成先發五虎將之外,替補陣容也不容小覷,老大哥皮爾斯(Paul Pierce)近日受訪時就表示,籃網是一支有深度的球隊,第二陣容足以擔任其他球隊的先發,「這就像你擁有兩組先發陣容一樣,很多球隊都沒有這麼奢侈。」

在休賽季「大進補」的籃網隊,最近進行了先發和替補陣容的對抗訓練,由於當家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上個月不慎扭傷腳踝,由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頂替他的位置,與皮爾斯、賈奈特(Kevin Garnett)、強森(Joe Johnson)和羅培茲(Brook Lopez)組成先發五虎,對抗身穿白色球衣的替補陣容。

談到第二陣容在對抗賽的表現,35歲老將皮爾斯表示,「上周六(當地時間)是我們第一次打贏他們,每天『白隊』都會以些微的差距擊敗我們,每次比分都很接近,甚至是在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不過這也是我們希望『白隊』能展現出來的,我們是一支有深度的隊伍。」

替補球員在場上的拚戰精神也影響了先發主將,皮爾斯說,「他們的表現會推動我們,因為威廉斯缺陣的關係,我們一直在改變陣容;『白隊』的存在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新任教頭奇德(Jason Kidd)也說,「我會讓這些球員告訴你,到底是『黑隊』還是『白隊』贏得勝利,不過第二陣容真的具有很高的天賦。」

今夏籃網除了補進綠衫軍兩位老大哥,還有「噴射機」泰瑞(Jason Terry)、全能前鋒「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後衛李文斯頓,也成功留下「小KG」布萊奇(Andray Blatche)和伊文斯(Reggie Evans),新賽季有機會排出兩組先發陣容,對此皮爾斯表示,「我們的第二陣容甚至可以在其他球隊先發,很多球隊都沒有這麼奢侈,從這一點來看,我們得要讓自己變得更出色。」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