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新款音樂播放器 換歌動口不動手

[複製連結] 查看: 217|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7 1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陳姵如 俞璟瑤 | TVBS – 2013年10月7日 上午11:02

美國佛州業者研發出全球第一款名為Split的獨立音樂播放器,可以像耳機一樣舒適地塞到耳朵裡,不需要傳統耳機線和藍牙就可以聽音樂,更特別的是,想要換歌或控制音量就咬合1或2下牙齒,使用者不論在慢跑、騎單車或進行其它動態活動同時都可以聽音樂,也不用再擔心天氣冷的時候,要把手套脫掉才能換歌或調音量。

無線耳機使用者:「播放尼歐的讓我愛你。」
無線耳機搭配手機App,利用聲控就能在運動過程當中持續享受音樂的陪伴,讓這種無線耳機成為最近熱賣的3C產品,不過身上還得攜帶手機總是顯得累贅,美國佛州一家業者花了2年,研發出新一代聽音樂的裝置。Split發明人馬可:「Split給喜愛音樂的人史無前例的移動自由。」

沒有傳統音樂播放器、沒有耳機線,只有2個耳機,而且不靠藍牙竟然也可以聽音樂。馬可:「Split是一款真的無線可攜式的音樂播放器,這2個耳機是有磁性的,把它們分開就開機,就開始播放音樂。」

號稱全球首款獨立音樂播放器,外觀非常小巧,卻包含電路板、電池、256MB記憶體晶片和處理器,最酷的是,想換歌或控制音量只需要動一動牙齒。馬可:「想要換歌就咬一下,如果要控制音量就咬2下,大聲中等或是小聲,只要非常輕巧的咬合就能感應到,你甚至不用開口說話。」

如果要吃東西或說話,按一下右邊耳機就會自動鎖定,還可以利用USB連接各種系統的智慧手機或電腦,上傳及下載音樂,充電一次可以播放4小時,但是最多只能存24首歌,而且要價大約台幣5千元;這款新產品顛覆傳統聽音樂的方式,再進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翻攝http://www.independent.co.uk/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