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永慶盃路跑 馬英九首次「因故」未出席

[複製連結] 查看: 1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6 12: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永慶盃路跑 馬英九首次「因故」未出席
2013年10月06日12:28   
【姚惠珍/台北報導】長庚醫院紀念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所舉辦的兩岸三地「永慶盃路跑」清晨登場,受到菲特颱風襲台影響,上午參與人數不如預期,兩岸三地參與活動人數約為六千人,而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仍親自出席,並著雨衣跑完全程,而往年都有出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年則「因故」首次未出席。

清晨六點半,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即率領所有在場近千名員工以及活動人員跳起「毛巾操」,儘管風雨轉大,但王瑞華仍決定穿雨衣跑完全程。對於今年十月電價調漲,台塑集團副總王瑞華表示,由於電價調漲是為了反應煤炭原料成本,所以只要(政府)能照顧好應該要照顧的弱勢家庭,對於其他人來說,(電價調漲)可以有助於落實節能,對推動節能減碳是有幫助的。至於電價調漲對於台塑集團營運的衝擊,王瑞華表示:「由於我們自己有汽電共生廠,所以影響不大。」

長庚紀念醫院為紀念已故創辦人王永慶,並宣揚健康運動的理念,自2010年開始長庚醫院每年舉辦「永慶盃路跑活動」,參與民眾由7千餘人增加至1萬8千餘人,而今年舉辦第四屆,活動規模更由台北擴展到在台北市、嘉義縣及廈門長庚紀念醫院等三地同日開跑,原預計參與人數將達2萬5千人,但台北場地受到菲特颱風衝擊,僅上千人到場,推估今日總參與人數約6千人。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