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科博館招待家扶親子遊

[複製連結] 查看: 1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6 12: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科博館招待家扶親子遊
2013年10月06日12:11   
【徐彩媚/嘉義報導】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有感於偏遠弱勢家庭平日少有機會出遊,免費招待嘉義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家庭,家扶分3梯次,今天首梯上午從嘉義縣東石鄉出發,有14戶40名親子參加。

嘉義家扶表示,科博館為讓處於偏鄉或弱勢的家庭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增加家長及孩子學習機會,認識自然生態,透過實地戶外觀察印證,加深記憶,特安排了解鳥類生態、巨嘴鳥DIY彩繪、地震博物館參觀。除從玩樂中,也學習到關於鳥類及地理的知識,也有助於增進親子感情互動與親子話題。

家扶說,經濟狀況困頓的家長忙著工作,很少有機會能帶孩子出遊,這次的出遊,對親子來說意義重大。「年年」的媽媽患有癌症,經濟拮据,年年說:「今天是我和媽媽最重要的遊旅,媽媽的臉上有著好溫暖的微笑,我們還第1次一起完成了彩繪巨嘴鳥,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禮物」。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