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閃吳尊偷生效應 謝金燕電臀消風

[複製連結] 查看: 1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5 09: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5日 上午6:11

相關內容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ELLE昨天舉行風格人物大賞,台北時尚咖盡出,但最受矚目的是壓軸登場的「電音女王」謝金燕,記者跳針似的追訪她對吳尊瞞婚生女看法,「解接」(姐姐)怎樣就是不回答。
絕口不提生子舊事
2009年「自由時報」就拍到謝金燕與兒子的合照,她也認了確實有小孩(今年已16歲),但對生父身分絕口不提,之後公開演出也一直不受訪,昨晚她維持低調作風,事先透過經紀人球球,表示不接受記者提問,記者在車道、拍照區和舞台前不斷問她對吳尊瞞婚事件的看法,她先是愣了幾秒後抿嘴微笑,隨著記者不斷追問,「解接」的笑容越笑越僵,甚至將臉湊近記者,給了「不管你怎麼問我都不會說的」表情。
遲到1小時 技術性搶壓軸
原本主辦單位安排杜德偉壓軸出場,謝金燕倒數第3走紅毯,但她硬是遲到近1小時,「技術性」的成為壓軸巨星,身上總價25萬的浪凡露背晚裝也壓過「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
一直在歌壇發光發熱的謝金燕,由時尚教父洪偉明手中接過「最具風格女歌手獎」,她感性的說:「第一次領這個獎,唱了這麼多年的歌,終於讓大家看到我是一個有風格的女歌手。」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