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轉貼]推文譙Android手機 微軟送新機

[複製連結] 查看: 4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j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15 0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圖片集錦熱門新聞新聞總覽新聞專輯時事民調新聞搜尋手機版2011大事回顧.............推文譙Android手機 微軟送新機
.-字+字.作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1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近來屢屢傳出遭惡意軟體入侵,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微軟見獵心喜,宣傳行銷主管魯道夫十二日宣布,Android手機苦主只要在微網誌「推特」推文,描述自己受害的慘狀,就有機會獲贈Windows Phone 7新手機。

魯道夫(@BenThePCGuy)在推特發表推文指出,他要送出五支搭載微軟Windows Phone 7作業系統的手機,給推文分享Android手機遭惡意軟體感染經驗的被害人,故事寫得最好的五人可以贏得。

上個月黑莓機(BlackBerry)發生嚴重斷訊事件,這段期間魯道夫也見縫插針,送出廿五支Windows Phone 7手機,給對黑莓機不滿的使用者。

一周以來,谷歌旗下應用程式(App)網路商店Android Market已經撤下數十個惡意應用程式,其中一些軟體會複製並貼上正牌遊戲的說明,偽裝成「憤怒鳥」等遊戲,其實是亂發簡訊,有些軟體下載次數甚至超過一萬次。

在美國,Android市占率約四五%,Windows Phone 7僅占五%。但市調機構指出,Android手機遭惡意軟體攻擊事件,短短四個月增加了四.七二倍,令人憂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