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雞排妹「官逼民反」毛巾遮胸器 網友羞喊:好想當毛巾

[複製連結] 查看: 2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3 10: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0月3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2日在臉書PO上一張用毛巾遮住上半身的性感照,且毛巾上寫著「官逼民反」,似對當下社會時事感到不滿。其實她平時就持續不斷地轉發社會議題新聞,她說:「我知道有人會覺得我炒新聞,但至少我有把訊息傳達出去,希望能讓大家多關心時事。」
雞排妹認為台灣在上演看似合法但卻不合理的政府施政,像是大埔事件或〈水土保持法〉第16條的修法,還有缺乏制衡以至於連任就失控的總統,「我最想高調的是新任法務部長的升遷過程及經歷。 」她還認為政府時常在發生重大事情時,默默的將其餘事件淡化,讓民眾失焦。
臉書一連串皆是社會新聞的連結,包含大埔事件、馬王事件、水源保護、動保等各式議題。她照片一發佈後,不少網友紛紛讚賞她關心社會議題,但也有不少人說「毛巾拿太高了」、「好想當毛巾」等搞笑發言。她則笑說:「沒關係,我喜歡違合感,且代表我的想法已經傳達出去了。」
雞排妹說:「我不想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或我已經不能說什麼了這種事情發生,所以要趁我還能說的時候,不停的說。」而「官逼民反」的毛巾是創作者喜歡她的直率個性,透過友人送給她的。雖然時下台灣社會議題繁亂,但她也感慨地說:「不過跟戰亂國家比起來,我們已經幸福多了。」
雞排妹今年入圍ETtodat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活動剛起跑時粉絲力推蟬聯「春宵女神」,但近月來她直來直往的火熱發言深植人心,目前與夏雨心兩人票數差距極微,幾乎並列「話題女神」后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