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憶演唱會點滴 Jolin流下美人淚

[複製連結] 查看: 2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3 07: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彭書穎 | 台灣醒報 – 2013年10月2日 下午7:31

相關內容



【台灣醒報記者彭書穎綜合報導】蔡依林回憶巡迴演唱會的經歷,流下美人淚!天后蔡依林2日舉行「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LIVE DVD」預購會,除和歌迷分享巡迴演唱會的點點滴滴,也高興地宣布將於18日在淡水河邊舉辦一場「水上首映會」。
天后蔡依林歷時2年4個月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內外巡迴了35個城市,吸引了60萬觀眾進場欣賞,今年年初在高雄畫下句點。為了讓歌迷有機會收藏最完整、最真實的蔡依林,東家華納音樂製作了「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LIVE DVD」,讓歌迷有機會收藏最精采、完整的蔡依林演唱會。
在預購記者會中,蔡依林跟媒體與歌迷朋友們分享演唱會中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包含多次為了迅速換服裝而皮開肉綻的意外,以及為了練習鋼管舞蹈所吃的苦頭。
現場並播放了她在這段巡迴演唱的精采感人片段。當影片播放到她在演唱〈我〉時所做的真情告白,蔡依林忍不住又再次落淚,到場歌迷們紛紛捨不得地大喊:「Jolin加油!」
蔡依林感性的說,與演唱會的辛苦比起來,不實的流言蜚語是她最大的壓力來源。不過,不管別人怎麼看她,她都要堅持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
本次蔡依林的演唱會DVD最特別之處,就是收錄了橫跨不同唱片公司的39首曲目,完成了Jolin出道至今收錄最完整的演唱會DVD,將於19日正式發行。蔡依林表示,這都要感謝華納音樂總裁陳澤杉四處奔走各個唱片公司,才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讓歌迷有機會收藏最完整的回憶。
在記者會最後,蔡依林宣布她將在18日,於淡水三期客船碼頭舉辦全台第一場「水上首映會」,幸運的歌迷將可以與蔡依林一起在淡水河畔,度過精采的夜晚。
圖說:蔡依林與演唱會巨型海報合影。(photo by 彭書穎/台灣醒報)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