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金馬獎/10年心結難解? 劉德華、蔡康永金馬難同台

[複製連結] 查看: 2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 19: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雅惠 | TVBS – 2013年10月2日 下午1:30

金馬50年,蔡康永再度挑大樑,但有週刊報導,因為蔡康永在10年前的金馬獎上得罪了劉德華,當時不斷的把最佳男主角的話題圍繞在劉德華身上,後來卻是梁朝偉抱走影帝,這讓華仔覺得自己被戲弄,雖然事後蔡康永滅火,但兩人卻種下心結,傳出今年金馬獎華仔遲遲不能決定要不要出席,就跟這件事情有關係。

主持人蔡康永(第40屆金馬獎):「劉德華先生,你覺得誰會得最佳男主角?」劉德華(第40屆金馬獎):「很難講,我真的以為每一次都會是我的。」

2003年,劉德華和梁朝偉一起以電影無間道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擔任主持人的蔡康永,不斷把話題圍繞在劉德華身上。主持人蔡康永(第40屆金馬獎):「如果一定要打敗劉德華的話,你跟吳彥祖比起來,哪一個人比較有可能打敗劉德華?」任達華(第40屆金馬獎):「他年紀比較小,我年紀比他大兩歲,差不多。」

最後又轉過去問任達華,誰可以打敗劉德華,讓外界誤以為華仔就是得主,最後卻是根本沒出席的梁朝偉抱走影帝,這件事情後來被外界怒罵,蔡康永玩過頭,更有週刊報導,劉德華當時覺得自己被戲弄,連原定的粉絲聚會都不參加,就直接回香港。

主持人蔡康永vs.劉德華(第41屆金馬獎):「劉德華先生特別叫我過來要解決一段,我們兩個從去年到今年的恩怨,去年…你有什麼可以講清楚,聽說你受到的壓力很久,我歌迷啊,都準備了,今天準備了很多東西。」

隔年蔡康永用支持劉德華的口罩滅火,雖然檯面上看似和解,卻已經結下樑子,今年金馬獎又是蔡康永主持,人在受邀名單內的劉德華,以檔期不確定為由,遲遲不鬆口是否參加,就被聯想跟這件事有關。主持人蔡康永:「如果號稱我們兩中間有什麼心結的話,我想他不會那麼願意來康熙吧。」

再被拿來做文章,蔡康永語氣透露無奈,因為他接下金馬主持棒後,壓力過大,抵抗力變差,免疫力下降,遭到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失調,最近錄節目,還得戴面具來遮,幾乎都以左臉面對鏡頭,就算是露出右臉也是遠景,目前還在治療中,就希望估計1個月後,也就是金馬獎前可以完全康復。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