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Makiyo為戲落髮  記者會頻搶話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 18: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東森新聞 – 2013年10月1日 下午3:33.
...去年爆發酒後踹計程車司機的藝人MAKIYO引發眾怒,在台灣演藝圈消失,現在似乎想把市場轉到對岸中國,不但在一個月內接拍了兩部中國電影,還為戲落髮,而其中一部電影是在高雄市開拍,為了宣傳Makiyo還參加開拍記者會,不過情緒似乎特別緊張頻頻喝水,不時搶話就怕媒體焦點從他的身上離開。

對岸導演來高雄市拍戲開記者會,一整排演員排排坐,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安排,MAKIYO就坐在正中間,導演的旁邊,雖然有主持人不過她特愛搶話,讓鏡頭不拍她都不行。在記者會當中他刻意非常活躍,不過安靜的時候MAKIYO有些小動作,又透露出些許的緊張,像是別人在講話的時候,他不時的用手指摸水杯,又或是頻頻的喝水,一排演員都還沒有喝她就喝完了一整杯,還請服務員送上了第二杯,可是問她是不是因為喝酒後踹計程車司機一案淡出台灣演藝圈,這次在台灣開記者會再度面對媒體所以特緊張。

台灣演藝圈沒了舞台,MAKIYO似乎把重心擺在對岸,一個月內接了兩部中國電影,其中在北京開記者會時,演癌末病人的他還剪了大平頭,而這部在高雄取景的電影,她扮高中學生兩邊差異很大,想靠電影打開中國市場,另一方面重返台灣演藝圈,再讓台灣民眾接受,MAKIYO的企圖心相當明顯,人氣能不能從谷底翻紅,就等電影票房開出才能知道。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