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托大和田之福 謝罪大王票房佳

[複製連結] 查看: 2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 09: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中央社 – 2013年10月1日 下午3:48.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日電)描述專業謝罪師以「土下座」道歉法解決問題的電影「謝罪大王」在日票房佳,男主角阿部貞夫逗趣地歸功「半澤直樹」的大和田。

「謝罪大王」上週於日本上映,開出日幣2億6000萬元的票房佳績,男主角阿部貞夫得知後,他逗趣又謙虛的說,「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部電影,可能部分的功勞也要歸功半澤直樹中的大和田先生。」

編劇宮藤官九郎則說,希望大家看了這部電影都能開始認真「道歉」,不管是國家元首或是一般的市民。

「謝罪大王」描述「謝罪師」黑島讓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道歉事宜」為生,因為現代人得罪人容易、道歉的人又少。

故事描述海外留學歸國的倉持典子,在一次車禍當中因為道歉不當而惹禍上身,陷入困境的她,遇上了「謝罪師」黑島讓,靠著黑島讓專業的謝罪能力,她順利脫困;從此之後,她也和黑島讓結下不解之緣;最後,「謝罪大王」還進行了究極的謝罪絕招,化解危機、拯救國家。

配合「謝罪大王」10月18日上映,片商還祭出「22K誠徵謝罪師」的活動,只要上傳最有梗、最爆笑的「土下座謝罪影片」,就有機會獨拿新台幣2萬2000元獎金。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