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出席ICAO 外交部:協調後用來賓身分

[複製連結] 查看: 2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25 13: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出席ICAO 外交部:協調後用來賓身分
2013年09月25日13:27   
【何哲欣/台北報導】國際民航組織(ICAO)主席龔薩雷斯昨說,台灣出席這次ICAO是中國建議邀請的,因此才決定以特別來賓的名義邀請台灣。外交部長林永樂上午在立法院備詢坦承,美國雖決定我國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但因中國不願接受,經各方妥協之後,才用來賓(guest)的身分參加。

林永樂說,美國在ICAO大會上是建議是用special guest,後來ICAO改用guest,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例子,是一個特別的安排,不過包括美國在內,一開始很多國家都支持以觀察員身分出席,最後用來賓,是妥協的結果,大家都認為還可以接受。

林永樂說,沒有為此接受中國的任何條件,且也絕對沒有被矮化,guest沒有先例,但待遇跟觀察員是一樣的,不過這不會是模式,未來目標還是希望成為觀察員,也會來爭取跟努力參加相關活動。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