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傳阿諾演出《阿凡達2》 藍皮造型扮奸角

[複製連結] 查看: 1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19 08: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9月18日 下午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3D科幻電影《阿凡達》即將開拍第2集,而且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將會在片中扮演反派奸角,這將是阿諾和老搭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第4次合作,也是兩人相隔20年後的再次合作。
其實阿諾會加盟《阿凡達2》,並不會讓人太訝異,畢竟卡麥隆的另一位愛將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也演出了這系列電影。阿諾跟卡麥隆是從1984年的《魔鬼終結者》開始合作,接著拍攝了《魔鬼終結者2》、《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之後便再也沒有機會聯手,因為這段期間阿諾在當加州州長,而卡麥隆則只拍了《鐵達尼號》和《阿凡達》而已。
有網友動作相當迅速,很快就PO出模擬阿諾在片中的劇照,只見阿諾以戰士造型出現,手持迫擊砲,再加上口咬雪茄和瞪眼的招牌表情,再搭配阿凡達的註冊商標,大耳朵和藍皮膚,擬真度還挺高的。(如下/網路圖)
不過影迷也不必擔心,《阿凡達》系列的主角依然是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和柔依莎達娜(Zoe Saldana),他們2個將在續集中,探索潘朵拉星球的海洋世界,所以將會有大量場景採用水下拍攝畫面。
據報導,卡麥隆將在2014年一口氣拍攝《阿凡達2、3、4集》,其中第4集會是前傳。這3部電影依次將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12月上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