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半澤直樹收視拚家政婦 22日最後復仇100倍奉還

[複製連結] 查看: 1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17 09: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17日 上午6:11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將於22日播大結局,半澤在前晚預告中喊出「100倍奉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預計收視能衝上40%,再創「家政婦女王」奇蹟。該劇太熱門,電視台TBS門口每天一大早都是人潮,等著買週邊商品,商機由雙倍、10倍到100倍。
上戶彩傳喜訊 被爆懷孕了
「半澤直樹」第9集剛播畢,劇情發展至半澤直樹已蒐集到大和田常務的不法證據甚多,又得到友人允諾幫助,大結局復仇戲碼不但精彩,還要解決大和田當初逼死半澤父親,不共戴天之仇;100倍奉還其來有自。
「半澤直樹」戲夯,戲中沒有多餘的談情說愛,但仍讓2大「孕事」成為焦點。日媒先前爆飾演半澤直樹老婆的女星上戶彩,才與老公「放浪兄弟」團長HIRO結婚滿週年,就已有鬧不倫,在離婚邊緣等負面新聞;昨天又爆她其實已經懷孕,目前還完戲約債,就會安心待產,讓外界也霧煞煞。
菅野美穗旺夫 急等老公做人
而同時,飾演半澤直樹的堺雅人星運亨通,新婚妻菅野美穗也急著做人,等他戲殺青後趕快懷孕,替一家人喜上加喜,也對公婆有交代。菅野美穗結婚後,老公演出「半澤直樹」大紅,外界認為她旺夫,看來婚運比星運還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