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票房車拚/《總舖師》連冠四周 張孝全偷走新片冠軍

[複製連結] 查看: 116|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17 0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9月17日 上午12:27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上周末(9/13~9/15)台灣電影票房出爐,暑假最夯的國片《總舖師》無懼所有上映新片,蟬聯4周冠軍;而張孝全、白百何演出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挾著大陸億萬感人票房,上周「偷走」近千萬票房勇奪上映新片冠軍。
電影《總舖師》屢創紀錄,繼成為今年首部上映首周未奪冠、隔周逆勢反攻成為冠軍的電影後,上周末更蟬聯4周票房冠軍,這樣的洶湧氣勢,今年度也只有目前年度冠軍的好萊塢大片《鋼鐵人3》辦的到,可見好的國片還是可以得到觀眾支持。
此外,《總舖師》的全台票房已高達2.4億台幣,不僅票房亮眼,國際影展更是邀約不斷,除了入選釜山影展之外,也皆獲選為東京影展與夏威夷影展參展片,堪稱叫好又叫座,陳玉勳導演的「勳式喜劇」出國為國爭光。
而隨著本週進入中秋連假,為了在中秋節繼續催票,片商更推出限量的「憨人大飯店」壁畫明信片組合,只要19日至22日,到全台所有上映《總舖師》的戲院,購買2張該片的電影票皆可獲得一組明信片,送完為止。勳導也預告,中秋假期將會繼續全台謝票行程。
張孝全稱霸新片 偷走全台千萬票房
《總鋪師》熱賣也帶旺華語片氣勢,張孝全主演的愛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上周末以北市近450萬票房、全省近1000萬台幣的票房,榮登上映新片第一名。該片在大陸上映票房已突破1.22億人民幣(約5.9億台幣),在台上映也被不少人譽為「最適合情侶」觀看的電影。
有網友看完電影後表示:「看過之後能感悟很多愛情的真理」,片中不少台詞更被評論與轉發,更呼籲大家記得帶衛生紙進戲院。至於備受爭論的結局,導演黃真真來台受訪時也表示屬於「開放式」的,希望大家藉此重新思考愛的本質與選擇。
而上周末也有本周中秋檔將上映的新片搶先推出了口碑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決戰終點線》以限量上映的規模擠進前五名,口碑場開出北市146萬、全台400萬台幣的票房,口碑更是一路好評,中秋連假後勢看漲;而五月天第2部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也搶先做了口碑場,加上諾亞方舟演唱會的餘威,全台也有近300萬台幣的好成績,本周更將加入試片後口碑、體驗絕讚的4DX版。
至於其他上映中影片,前一周新片冠軍《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上周排名第3,全台累積票房3600萬台幣;口碑爆笑的《全家都是米家》排名第4,全台累積票房3910萬台幣,新片《驚天凍地》首周排名第6,全台票房近300萬台幣;感人紀錄片《拔一條河》上周第7,全台累積票房745萬台幣。
北市9/13~9/15票房TOP 10:
1.《總舖師》502萬,累積8124萬
2.《被偷走的那五年》423萬(本週新片)
3.《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292萬,累積1455萬
4.《全家就是米家》204萬,累積1795萬
5.《決戰終點線》146萬(限量口碑場,18日正式上映)
6.《驚天凍地》126萬(本週新片)
7.《拔一條河》114萬,累積333萬
8.《5月天諾亞方舟》110萬(限量3D口碑場,18日正式上映)
9.《天使聖物:骸骨之城》100萬,累積1542萬
10.《亞當等大人2》88萬,435萬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