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Sony QX 10和QX100手機鏡頭影片流出

[複製連結] 查看: 4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子恩車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4 19: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之前我們都只看見 Sony手機鏡頭 QX10 和 QX100 的外觀,新流出的影片展示了使用方式。
許多人期待 QX10 和 QX100 到底可以為手機攝影帶來什麼新革命,從最新流出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Sony 將這兩顆手機鏡頭定位成鑰匙、眼鏡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配件。

http://youtu.be/0TWh3EvSZ_0

Sony 也在影片中展示了 QX10 和 QX100 的使用方式,使用者可以利用 NFC 快速配對手機和鏡頭,再用隨附的鏡頭架將鏡頭安裝到到手機上。而控制則由 Sony 的 PlayMemories app 進行,QX10 和 QX100 搭配 app 提供了觸控對焦、社交分享和隨興編輯的功能。

QX10 採用 1/2.3 吋感光元件,1800 萬畫素,整體規格與 Sony DSC-WX150 相同,鏡頭為 F3.5–5.9 的 10x 高倍變焦鏡頭,等效 25–250mm。
QX100 則是採用與 DSC-RX100 M II 相同的 2020 萬像素 1.0-Type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而鏡頭為 F1.8–4.9 Carl Zeiss Vario-Sonnar T* 變焦倍數 3.6 倍,等效 28–100mm。

Sony 將會在台灣時間 9 月 4 日晚上 11 點開始直播發表會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較早之前 @evleaks 釋出了更多有關 QX10 以及 QX100 含背後的照片,確認了這款鏡頭將支援 Sony 自家的 M2 記憶體以及常見的 microSD。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處: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74923&ch=rss_digita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