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徐生明兒子返台 接棒完成徐總棒球夢

[複製連結] 查看: 290|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van2801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1 15: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徐總的兒子徐嘉宏今天上午六時多從美國返抵台灣,馬上到靈堂向爸爸報到,他說:「知道爸爸生前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願意替他完成,為台灣職棒與基層棒球貢獻一己之力。」

他是去美國南加大攻讀公共行政研究所,表示也會想往職業運動行政管理方面發展,會選擇洛杉磯,主要是那邊有道奇與天使等職業球團,看日後是否有機會能爭取實習。

有關向美國就讀學校南加大的請假的過程,他也提出說明,表示其實學校方面是給予很多的支持,只是在請假的流程花了不少時間。

第一代巨人少棒隊國手們共五人,今天也到徐總靈堂前向昔日的戰友致意,包括當年的教頭蔡順全與球員李居明、吳誠文、沈清文、林文崇等人,他們與徐總大多有連繫,沒想到他走得這麼突然。

當年知名的國手還有許金木、涂忠男、葉志仙等人,但今天並未一起到場,他們說,涂忠男已許久沒有消息,徐金木的個性內向,不喜歡面對媒體,葉志仙剛好今天球隊有事未能到場。

目前從事工程業的林文崇說,上半季義大封王時,還打電話向徐總與李居明道賀。目前在學生聯盟擔任裁判的沈清文,表示八月去澎湖參加菊島杯少棒賽時,還與徐總在機場碰到。

林文崇還拿出手機秀出兩年前參加大家到台南協進國小參加「巨人少棒文物紀念館」成立的活動照片,當時有舉辦簽名會,徐總還為球迷們簽名。

昨天義大在桃園拿下徐總過世後首勝,代總教練黃煚隆在今天一早就到靈堂向徐總報告,還從高雄宿舍帶來徐總最愛吃的幾樣點心,有女兒雅玲在暑假去日本旅遊帶回來的幾包米果,還有八月中他去澎湖參加菊島杯少棒賽貴賓時帶回來的好吃花生,他都放在宿舍捨不得吃,現在就帶到靈前給他享用,還帶來兩盆徐總放在辦公室與宿舍的綠色植物。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8133591.shtml#ixzz2dWssotI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