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戴爾Streak介紹~維基百科

[複製連結] 查看: 35123|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8 16: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戴爾Streak 5(以前被稱為戴爾Mini 5)是一個智能手機 / 平板電腦混合式(“ phablet “)的[ 5 ]從戴爾採用Android 操作系統的。它配備了一塊5英寸(13厘米)的電容式觸摸屏和兩個攝像頭,5 萬像素帶雙LED閃光燈的背部和一個VGA之一- 第一個用於視頻通話的前兩者都能夠進行視頻。發展率先披露了2009年6月,並於2009年10月,它被稱為平板電腦是能夠使3G手機通話.
底部(或右時舉行,在其正常的景觀模式)的三個按鈕是電容。使用Android的按鍵是主頁,菜單,返回。
它設有一個戴爾的皮膚之上,有底座適配器與HDMI輸出。這款手機缺少導航軌跡球發現,在許多以前的Android設備。雖然支持FM收音機是不是一個官方的功能,調頻收音機芯片數的內部硬件檢查後發現,雖然用戶修改的操作系統可以訪問。他的版本以前發布的有曾Android 1.6的安裝,與戴爾提供解鎖條紋與Android 2.2(升級Froyo)於2010年12月。
英國O2手機網絡上的客戶有機會通過空氣更新,安裝Android 2.1在2010年9月初。然而,此更新,消費者之間引起了軒然大波,在從以前的軟件錯誤和去除某些功能。一個7英寸版的Streak在消費電子展上宣布,在2011年1月。華爾街日報審查虧待二月傳聞的長10英寸的模型去8月在中國的銷售。
用戶抗議之後,戴爾,不包括源代碼,違反了GNU通用公共許可證的條款,[ 16 ]戴爾Streak的源代碼是現在可供下載。
有根方法的戴爾Streak,很多ROM可供選擇,包括迭代的CyanogenMod的 ROM。這些都可以從XDA-Developers網站以及與其他ROMS。
戴爾的Streak 5 2011年8月15日停產。試圖購買設備的客戶被定向到一個“再見,條紋5”登陸頁面。更大的Streak 7是2011年12月2日終止,戴爾繼續在中國出售10英寸平板。

轉載來源:維基百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