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HTC Sensation XE 開箱及內建軟體

[複製連結] 查看: 360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09762153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1 19: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手機介紹>


作業系統:Android
通  訊:GSM 四頻 WCDMA
尺寸重量:126.1 x 65.4 x 11.3 mm / 151g
螢  幕:540 x 960 pixels、1670 萬 色 4.3 吋 SLCD
相  機:800 萬像素 CMOS
3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microSD
使用時間:通話 445 分鐘 / 待機 540 小時
電  池:1730 mAh
顏  色:黑、白

首款搭載 Beats 音效技術機種
HTC 在 8 月的時候,於美國洛杉磯宣布投資美國耳機品牌 Beats Electronics LLC,HTC 將會在未來的產品中採用 Beats Audio 的音效技術;而首款機種就是 Sensation XE。

Sensation XE 可以說是 Sensation 的升級款,它的造型類似於 Sensation,不過改為紅黑配色,看起來更有動感;另外它也把原本的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提升到了 1.5GHz,效能表現更進一步;另外手機也會提供 8GB 或是 1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方便用戶存放歌曲。

此外,Sensation XE 也會搭贈專屬 Beats by Dr. Dre 耳道式耳機,當插入手機後,手機會自動開啟 Beats 音效技術,這個音效技術也可以搭配其他 Android 音樂服務使用。而耳機上也配置了線控裝置,不用取出手機就可以操控音樂播放或是通話。

至於在其他規格上,Sensation XE 則與 Sensation 相同,除了搭載 4.3 吋 qHD 觸控螢幕以外,手機也加入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與 30 萬畫素前置視訊相機,並可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與播放。另一方面手機也搭載 HSPA / Wi-Fi 無線網路,並內建 GPS、藍牙 3.0。


‧Qualcomm MSM8260 雙核心 1.5GHz 處理器
‧768MB RAM / 4GB ROM(1GB 可用空間)
‧8MP 自動對焦相機 / VGA 視訊相機
‧Android 2.3
‧HTC Sense 3.0 技術
‧HDMI 輸出
‧DLNA
‧內建 HTC Watch 隨選影片服務
‧Wi-Fi 802.11b/g/n
‧GPS
‧藍牙 3.0
‧1080p / 30 FPS 錄放影
‧qHD 解析度 4.3 吋 SLCD 螢幕
‧最大支援 32GB microSD,隨附 16GB / 8GB
‧陀螺儀 / 電子羅盤 / 重力感應器 / 趨近感應器 / 光源感應器
‧FM 收音機
‧SRS 音效技術、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隨附 Beats by Dr. Dre 耳道式耳機
‧音效格式:.aac, .amr, .ogg, .m4a, .mid, .mp3, .wav,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9)
‧影片格式:.3gp, .3g2, .mp4, .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 .avi (MP4 ASP and MP3), .xvid (MP4 ASP and MP3)
‧14.4M HSDPA / 5.76M HSUPA
‧Wi-Fi 行動熱點功能
HTC Sensation XE 預計 2011 年 10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9,900 元。






<照片分享>

光一個耳機 要價就要2千多!!

如果有拍得不好,還請敬請見諒!! 有疑問歡迎提出,如果我會的話,一定通通說^_^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施佳敏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xxxvivi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7 12:04
喔喔~~~
了解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0976215385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