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3萬外勞攻佔北車! 檢座PO文:會出亂子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2 16: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東森新聞 – 2013年8月12日 下午2:04

相關內容



最近是回教一年一度的開齋月,超過三萬多名外勞,聚集在台北車站慶祝,佔據售票大廳吃飯、野餐、睡覺,就有一位檢察官剛好經過,目擊車站的景象,隨即在臉書PO照,並且質疑政府再不處理,會出亂子,這樣的言論當然引發兩極討論,對此台鐵表示,只要不影響動線就沒關係,必要時會採柔性勸導。
從上往下看,車站大廳滿滿人,大夥邊聊天邊吃東西,原來最近是回教徒一年一度的開齋月,對於穆斯林來說是很重要節日,地位中國人接近過年超過3萬多名外勞,聚集在台北車站商圈,只是有人在這睡覺,甚至有人脫鞋,把大廳當自家客廳,一位檢察官路過,看到車站的景象寫下,台北車站已被外勞攻陷吃飯,政府再不處理,不僅有礙觀瞻,也會出亂子。
穆斯林教友:「我覺得不會干擾到他們吧,大家都就像你們過年,也是很熱鬧,人潮都是擠來擠去,一樣的道裡。」外勞朋友反駁,他們都相當自律,但私下也坦承,不知道能去哪慶祝,而且這樣的活動,在台北車站也行之多年。台北車站站長古時彥:「昨天一整天來講車站站區,並沒有危安事件發生,旅客來抗議之後,經過我們解釋,也大都能夠釋懷。」大廳主人台鐵表示,只要不影響動線就沒關係,必要時會採柔性勸導,事實上,改裝後的大廳,由於明亮寬敞加上又有冷氣,常常都會看國人或觀光客席地而坐,有人休息、有人上網,可一次聚集上千人,該怎麼處理,台鐵也很為難。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