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一擋車一照料 帥警正妹情侶 攜手救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2 15: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12日 上午6:11

相關內容



警接護士女友下班 遇車禍
〔自由時報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路與民權東路口,深夜一陣巨大撞擊聲,兩機車相撞騎士雙雙受傷,帥哥刑警林承緯與正妹護士女友耿詩佳開車經過,立即下車,一人擋車、一人照料兩名傷者,直到救護人員趕來才安心離去,這對戀人救人第一的熱血精神,讓人豎起大拇指說讚!
林承緯昨受訪時謙虛說:「身為警務人員,救人、幫忙是份內工作,很高興能和女友一起協助車禍傷者。」
北投警分局偵查隊25歲分隊長林承緯,7日晚開車接送21歲、在耳鼻喉科擔任護士的女友耿詩佳下班,深夜11時餘行經現場,目擊民權西路往民權東路的2輛同向機車,有一輛違規左轉中山北路,在中山北路與民權東(西)路交叉口,與另一輛機車高速撞上,發出巨大撞擊聲,人車彈飛。
直行騎士摔得滿臉鮮血,慢慢起身,要左轉的騎士躺在地上不動,機車則從中山北路的北上車道,飛到南下50公尺遠處,車體支離破碎。
林承緯與耿詩佳見狀,立刻將車停在路中央擋住車流,避免2名傷者再遭撞擊,2人也下車分工,由林承緯指揮交通,通報119救護並向中山警分局報案。
等到救護車來 才放心離開
耿女則憑著護士專業,察看2名騎士傷勢,發現2人都是身強力壯的年輕人,立即從車內抽取大量衛生紙,幫其中一人壓住臉部傷口。
另名倒地不起的騎士左大腿骨折,腿骨已突出體外,不宜移動,耿女只能盡力安撫他:「不要擔心,救護車馬上就來」讓對方不再驚惶。
救護人員很快趕來將傷者送醫,警方也迅速趕到,2人描述過程,將現場交轄區警方才離開;這段熱血事蹟,逐漸在同事間傳開。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