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公告]Android 綜合刷機版規

[複製連結] 查看: 11815|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eo43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1 2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eo4343 於 2013-8-20 20:51 編輯

注意!你一旦發表新主題或對主題進行回覆,將視為已經清楚知悉及明白以下版規內容,並同意遵守本版規細則。如發現任何重大違規問題,請使用文章下方的舉報功能,若發帖者之帖子觸犯以下任何一條版規,違者之帖子則由版主按版規處理,不得有任何異議。

【Android 綜合刷機版規】


          請先閱讀本區版規,以下如有未列或未詳盡之版規或與論壇總版規相牴觸時,請以論壇總版規為依據執行,如有異議,管理員及本版主擁有最終决定權.

【發帖】發表新作品注意事項及實施細則:

任何有關刷機的主題,均可在本區發表您的新主題,新主題標題必須清楚寫明問題/分享內容/機型等.

   任何內容不明/無法理解/含糊不清/影響版區文章素質的主題內容,發佈者都將被以站內短信通知進行改善。若24

   小時內主題標題或內容沒有獲得改善,會按程度進行扣分及刪除主題。

為了節省論壇資源,發表任何型態主題前請先搜尋版內,是否已有類似且相同的主題。如果有重複發布帖子的現象,會按發帖前後順序來保留帖子,刪除較晚發布的帖子。

如果您發佈的主題超過60天,版主有權以清理版面為理由,關閉/刪除/下降該帖文。

不符合本版性質的主題,將被移轉到適合該主題內容性質的版區,若無適合的版區將直接刪除主題。

主題或回覆內容含有不雅字眼、髒話或嚴重批評等,將嚴重破壞論壇秩序者,輕者按版主認定之程度懲處,重者將直接獲得   最大程度扣分,並舉報實施帳號刪除或封鎖IP。

禁止無意義或抄襲他人之回覆,回覆內容必須針對該主題,嚴禁回覆以標點符號,表情符號,英文字母....等等為回覆內容!

嚴禁18+圖片或貼文,將直接獲得   最大程度扣分,並舉報實施帳號刪除或封鎖IP。

在此版區發表分享或教程文章者,請遵守版規,選擇正確的分類,回覆他人的主題,請善用編輯器功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心得,如有任何建議或意見歡迎傳消息給版主,如合情理會酌情修訂版規,任何
足以影響版區文章素質的主題,發佈者都將被以站內短信通知進行改善。若24小時內主題標題沒有獲得改善,會按情節程度進行扣分並刪除主題。

懇請各位版友遵守以上版規,以確保此區能更有效運作
如果您對本版規有任何問題,歡迎向版主或在此帖回覆查詢,感謝您的諒解和配合!!
禁止利用開分身帳的漏洞洗分。如經查證屬實將處以封ID或IP的處罰。
ps.本版規以水族館詳細版規為藍本作修改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7 幫助 +9 收起 理由
小宥迪迪 + 3 + 5 很給力!
louis860421 + 2 + 1 很給力!
mia19820918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a1982091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12 16:23
本帖最後由 mia19820918 於 2013-8-12 16:27 編輯

懂了
謝謝leo4343版主告知 :)
希望APK.TW有leo4343版大會更美好^^
版規已詳細閱讀
分文/回文 會竟量不觸犯版規><
謝謝指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