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驚!宅男女神小蠻、張景嵐小孩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1 10: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8月11日 上午12:03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宅男女神張景嵐和小蠻公布自己小孩照片!其實是昨(10日)他們一同出席活動,體驗APP程式秀自己純真的內心究竟長什麼可愛的模樣,2人分別在現場公佈APP體驗照,張景嵐的「童心Baby」照片模樣可愛,又愛做鬼臉,表情十足。而小蠻的「童心Baby」照片是一個可愛的光頭Baby照,她開玩笑說,「我內在的童心是毫無保留的一片純淨。」
談到她們希望自己未來小孩模樣,張景嵐希望她的小孩眼睛要大、皮膚白、鼻子小小的,五官要立體,而且頭髮一定要濃密。而小蠻則說她的小孩鼻樑一定要超挺,因為她歷任男友鼻樑都是很挺的,而且希望她的兒子是單眼皮,女兒則是眼睛要很大,最後還直呼:「好想立刻結婚生小孩!」
23歲的小蠻透露在未進演藝圈時,就很想早點結婚、生小孩,問到現在是否有男友,她顧左右而言他說:「未來希望」,是不是單身沒說死,至於找結婚對象,她感嘆的說現在好男人不好找,「現在男生比較愛玩,好男生不好找,如果沒有找到沒關係,自己有小孩也OK,女生還是要靠自己。」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