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擊敗中國進四強 戴維斯功不可沒

[複製連結] 查看: 1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0 16: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東森新聞 – 2013年8月10日 下午1:502013年亞洲籃球錦標進入八強賽,由中華隊對抗中國隊,中華隊中鋒「戴維斯」在終場前8分01秒,漂亮演出「3分打」,助中華隊一度以74比64領先10分,最後幫助中華隊擊敗上屆冠軍中國隊。而戴維斯來頭也不小,身為美國人的他,在2013年正式歸化成中華民國籍,成為台灣籃球史上,第一個通過歸化程序成為代表中華台北的籃球員。

不管是為中華隊搶下一個個籃板,還是接應隊友傳球之後爆扣籃框,還吸引對手犯規,得到小上加一的機會,整場比賽都可以看到戴維斯的身影,身為中鋒的他,靠著全能的身手,帶領中華隊攻城掠地。

205公分的戴維斯和田壘、曾文鼎聯手捍衛中華隊的禁區,在4強對上中國大陸一戰拿下26分、10籃板,硬是把中國隊打過NBA的易建聯比下去,戴維斯在8強賽對上卡達的時候,也有23分8籃板的漂亮表現。

戴維斯不只在亞錦賽表現優異,在SBL也常常有精彩演出,不但兩度帶領璞園拿下總冠軍,還拿過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獎項,他在今年球季平均可以拿下18.9分、13.7個籃板,每場還可以送出2.4個麻辣火鍋。其實從他的膚色不難看出,戴維斯原本是美國人,在今年7月9號放棄美國籍,正式歸化中華民國籍,成為首位代表中華隊出戰的正港台灣黑人。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