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大台北籃球聖地》 天母運動公園球場 年齡層廣球風悍

[複製連結] 查看: 3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0 0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10日 上午6:14



  




實習記者蘇冠人/專題報導
前言:瓊斯盃落幕,亞錦賽台灣隊勝過中國,表現迭有佳作,是否喚醒您沉睡已久的鬥牛魂呢?台北籃球場歷經多年來變化,有些傳統場地因都市規劃或年久失修而消失,許多新興場地取而代之,成為北台灣鬥牛代名詞,大台北地區戶外籃球場地大都擁有夜間照明設備,炎炎夏日,這些球場可說「越夜越美麗」,涼爽的夜晚成了球友流汗聚首的最佳地點。
在球場上輸贏是一回事,能夠和三五好友相約走出戶外,揮汗運動才是重點,暑假期間別宅在家裡打電動,何不跟著我的腳步,到大台北著名的戶外籃球場以球會友「打通關」,親身感受近期的籃球熱,說不定林書豪就會突襲你的球場呢!
大台北地區有那些球場是新興聖地,或舊場地重新翻修成為更蓬勃的籃球場,記者特地走訪為球友整理介紹目前球場的現況。 (系列10之5)
天母棒球場旁有座運動公園,位於其中的籃球場是在地人極喜愛的球場,除了地板是PU材質,跑起來舒適之外,光線充足、場地都有定期保養,每個籃框都有籃網,最重要的是它有4個全場,儘管非假日的時間,都會有40至50人來打球,若遇假日,整個球場旁都是站滿了人。
常來這裡打球的阿杰、阿懋、David,他們都認為,籃球場環境很棒,場地夠大,人數就算再多也能夠容納得下,且這裡的球風剽悍,碰撞性強,但打起來很爽快,因此他們幾乎天天夜晚報到。
曾在天母籃球場看過何守正及其他SBL球星的BLUE表示,「去過很多地方打球,還是喜歡這個球場,一星期最少來兩次。」這裡打球的年齡層相當廣,從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到中年人都有,BLUE笑著說:「可不要小看那些中年人,他們打起來才是真正的高手,雖然體能不如年輕人,但外線都相當準,薑真的是老的辣!」
「要說這球場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早關燈!」Ollie、小迪,異口同聲的說,他們認為,燈可以開到12點最好,因為很多人跟他們一樣,都是下班後才能來,只開到10點讓他們打得較不盡興。
球場資訊
關燈時間:晚上10點
球場數量:4個全場、8個籃框
對手強度:★★★☆☆
場地環境:★★★★☆
交通便利:★★★★☆
位置:天母棒球場旁
名人出沒:何守正、陳建州
交通資訊:
1捷運: 淡水線芝山站下車,捷運站外有天母棒球專車直達棒球場;捷運接駁紅15;淡水線士林站下車,捷運接駁紅12,或搭乘大葉高島屋免費接駁車,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2.公車:天母棒球場站 206, 220, 267, 279, 285, 606, 616, 645, 646, 685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