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亞錦賽》歸化「戴」好運 全隊獎300萬元

[複製連結] 查看: 1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0 0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10日 上午6:10

相關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蘇芳禾/台北報導〕男籃亞錦賽八強戰台灣碰上中國隊前,中國媒體不斷報導易建聯將與戴維斯正面對決,如今這場對決給了中國隊震撼教育,台灣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將台灣籃球帶回亞洲四強之列。
台灣隊昨天獲得璞園的獎金兩百萬元、籃協一百萬元,共三百萬元獎金,今天再贏晉級決賽 ,璞園再發三百萬元、籃協一百萬元,共四百萬元重賞。
身高二○三公分的戴維斯在亞錦賽出賽七場,繳出平均十四.九分、九.七籃板成績,命中率高達七成四,是台灣隊重返亞洲四強之林的重要關鍵。
今年四月SBL冠軍賽結束後,依目前亞洲籃壇潮流,開始爭取戴維斯歸化我國的作業,從戴維斯放棄美國籍,並經籃協與行政單位以最速件處理戴維斯歸化事宜,終於在上個月九日取得我國身分證與護照,確定披上台灣戰袍,替我國效力本屆亞錦賽。
戴維斯八強戰力抗中國七呎長人易建聯,不僅拿下二十六分、十籃板演出雙十,第三節還賞了易建聯一個漂亮的火鍋,全隊熱血沸騰。易建聯賽後以毛巾遮臉,與士氣高昂的台灣隊形成強烈對比。賽後戴維斯自評,這是自己來到台灣,打得最出色的一場比賽,「真的太棒了!」
擊敗中國隊的消息傳回台灣,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表示,這的確是一場振奮人心的比賽,「這是我們應得的勝利果實。」籃協在台灣隊打進四強後,頒發一百萬台幣獎金,丁守中更承諾,若闖入明年西班牙世界盃,再加碼一百萬元。
同時李一中期盼,亞錦賽可以如同棒球在經典賽帶給台灣人的感動,重新喚起台灣球迷對籃球的支持。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