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有傷!等回台再說…今勇敢戰中國

[複製連結] 查看: 1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9 0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9日 上午8:41

相關內容



搶4強 拚對戰開胡
〔特派記者張正邦/菲律賓馬尼拉報導〕亞錦賽進入最後爭霸,台灣男籃隊今天下午5點45分(FOX體育台直播)將面對強敵中國隊,爭取晉4強的機會,台灣隊球員雖因傷所苦,但全隊鬥志高昂,盼能搶下史上對戰的第1勝。
台灣隊控衛李學林對卡達的最後27秒被絆倒,造成左膝扭傷,傷及韌帶,本次亞錦賽已無法再出賽。防護員王皇凱說:「李學林很想下場繼續幫助球隊,但我們不建議他冒險,他仍想和全隊一起完成比賽,所以會留到下週再一起離開。」
除李學林外,林志傑扭傷右腳踝,陳世杰的左臀也還要冰敷,而可能得硬扛中國長人的曾文鼎和田壘,則分別有腰傷和肩傷。
腳踝扭傷的林志傑,昨天主動向全隊提出加緊練球的要求,自動自發到球場練習,但大會卻不讓媒體進球場訪問,只能在場外守候。總教練許晉哲對球員的主動非常感動,他說:「全隊沒有因輸球而氣餒,大家都認為比賽還沒結束,8強賽無論如何都要全力拚了,每個人都專注於眼前的重要戰役。」
傷況多 鬥志不輸人
許晉哲認為,對中國的確不好打,但全隊的鬥志絕對不輸人:「這支國家隊的氣氛非常好,向心力很強,每個人都想把最好的結果帶回台灣,大家非常團結,目標只有盡全力打好比賽。」
預賽表現出色的射手呂政儒也認為,這支台灣隊和以往非常不同,他說:「每個人都知道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幫助球隊,有困難一起面對,我們的氣勢和凝聚力都非常好,很多人身上有傷,但都只想咬著牙撐下去,有傷,等回台灣再說。」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