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溫昇豪曬女兒大眼萌照 首度過父親節

[複製連結] 查看: 1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8 16: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8月8日 下午12:54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溫昇豪與圈外女友小君拍拖19年,今年4月榮升當爸爸,他直言「父親」是最難演的角色,因為要承擔照顧女兒「小晴天」一輩子的責任,但內心也驕傲的不得了,今天父親節一大清早,就在微博PO出「小晴天」可愛的照片,流露為人父的喜悅。

小晴天在照片中穿著黑白橫紋的無袖衣服,感覺很活潑,對著鏡頭一直笑,做出不同表情,雖然是單眼皮,但眼睛咕嚕咕嚕的轉,很古靈精怪的模樣。有網友說,「又長大了些!美人胚。老闆去上海應該想她想的要命。」也有網友說,「都有小晴天了,何時再來一個大太陽呢?」看來溫昇豪可以好好考慮再生第二胎囉。

目前正在上海拍新戲的溫昇豪,在微博留言:「八月八號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父親節,感謝小晴天更完整我的生命,拔比愛妳喔。」他日前接受馬來西亞媒體訪問表示,「父親這個角色很難演,因為要承擔一個人(指女兒)的人生。演員不過是他的職業,可以隨時不做,但“爸爸”這個工作,是無法丟辭職信的,要照顧疼愛女兒一輩子。不過我演父親演得很開心,只是有時工作太忙,確實沒時間照顧陪伴女兒。」

但大部分父親會做或該做的事,他都會去做。只要有時間,溫昇豪甚至比其他父親做得更多,「因為我工作忙碌,與女兒相處時間不多,所以會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候。」他也說,只要他在家,就會幫女兒洗澡,餵女兒喝牛奶,就算是女而拉便便了,他也會幫女兒洗屁屁換尿布,這些都難不倒他。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