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三分飲恨輸卡達 中華八強將對大陸

[複製連結] 查看: 13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7 18: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7日 下午5:07在馬尼拉舉行的亞洲籃球錦標賽,中華隊在複賽冠軍的關鍵戰籃板吃虧,被卡達第二波甚至第三波進攻拿到19分,終場以68比71飲恨,落居分組第二,晉級八強可能將碰上衛冕冠軍中國大陸。

(陳楷報導)


戴維斯開賽連進四球,呂政儒快攻三分球開張,上半場卡達命中率只有兩成七,但抓下13個進攻籃板,不斷取得第二波甚至第三波機會。中華隊戴維斯第一節得到十分,但田壘跟林志傑上半場得分都掛零。田壘只打了不到三分鐘,下半場開賽立刻上籃得分,陳世杰第三節末的三分球總算結束中華隊長達17分鐘連續七次三分線不進的低潮。


第四節林志傑被卡達在三分半鐘內拉出十比零的攻勢;換上陳世杰切入跟李學林三分球雙衛追分,中華隊三分鐘內也連得十分,最後66秒田壘上籃68比68追平;不過卡達達悟切入得手後中華隊叫暫停給田壘單打不進,海斯兩罰進一中華隊最後10秒還有最後一次追平機會,但曾文鼎在三分線外勉強出手不進,中華隊輸掉分組第一。


戴維斯拿下23分8籃板,陳世杰13分,全隊三分線23次進5球;籃板球輸了卡達16個,被卡達抓下19個進攻籃板丟掉19分,雅辛20分19籃板,海斯13分7籃板。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