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蔡琴開金嗓 苗栗首見售票個唱

[複製連結] 查看: 166|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6 08: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8月5日 下午7:52(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5日電)蔡琴的「不了情」經典老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選定11月在苗栗巨蛋開唱,是苗栗縣50年來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

蔡琴2013「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11月16日將在苗栗巨蛋體育館開唱,主辦單位下午在明德水庫旁的明湖水漾度假會館舉行記者會宣傳,蔡琴身著一襲桃紅色洋裝出席表示,苗栗場是世界巡迴第81場,演唱會內容歷經千錘百鍊,「不只是一場熱鬧,而是一場心靈饗宴」。

蔡琴指出,不了情演唱會自2006年起在世界各國家城市巡迴,演唱1940年代以來經典曲目,從國語老歌崛起的「上海一段情」、國語歌曲再轉型「香港一段情」,唱到台北成為流行歌曲重鎮的「台北一段情」,加上安可曲演唱自己代表作的「蔡琴一段情」。

蔡琴以美妙嗓音詮釋跨時代經典老歌,從國語流行歌曲的源頭,唱到早期台灣創作代表作,包括「夜上海」、「魂縈舊夢」、「不了情」、「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等,可說是「一夜唱盡80年」。

這場演唱會是苗栗縣50年來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蔡琴說,她唱過許多「第一」,是許多城市、新建場館開唱的第一人,可見「大家最安心還是找蔡琴」。

冠名贊助商京元電子董事長李金恭透露自己是蔡琴的「粉絲」,義不容辭以行動表示支持,讓在地民眾有機會現場聆聽好聲音,公司也將認購部分門票作為員工福利。

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門票將在10日開賣,票價自新台幣800元至2800元不等,2013年全台灣僅此一場,購票訊息可上華娛售票網站。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