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身障育仁騎白馬為象猿戰開球

[複製連結] 查看: 1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4 18: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身障育仁騎白馬為象猿戰開球
2013年08月04日18:03   
【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與贊助商臺灣優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宣揚中壢台灣馬術治療中心服務身心障礙者的精神,特別選定今日讓大家能夠對馬術治療更加認識,邀請100位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的孩子進場欣賞棒球賽,也讓大家了解馬術中心一直在協助許多在社會上家庭經濟能力弱勢甚至是肢障或腦性麻痺的孩子接受馬術治療,患有輕度腦性麻痺的孩子育仁特別騎著白馬到球場為球隊開球!

王溢正特別擔任本場比賽的接球捕手,賽前還特別安排一段時間跟馬獨處培養感情,他說:「我以為育仁騎的是迷你馬,今天看到這隻才發現是正常的馬,好高大!」身高已經190公分的王溢正都覺得上馬騎馬有難度,沒想到育仁駕輕就熟,不過因腦麻導致下半身行動不便的育仁上下馬還是需要王溢正扶抱,王溢正說:「這孩子真有一套!」

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何麗梅表示,協會的宗旨就是希望這些孩子遇見生命價值,遇見微笑明天,希望今日能讓大家了解肢障或腦性麻痺的孩子接受馬術治療的好處,不過由於馬場以及課程龐大的費用讓馬術中心目前經營處於困境,還需要大家幫忙。今日她致贈感謝狀給球團,由王溢正以及石志偉代表接受。

22歲的育仁為了這一天開球練了很久,對他來說,棒球比騎馬更興奮,他騎著自己的馬「白蘭地」進棒球場登場開球,從進場到離場都博得球迷的喝采,轉播單位也為他冠上「白馬王子」的稱號,掌聲不斷,育仁無懼身體的障礙,投出為人生奮鬥的好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