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黃懷晨瘋練肌 戴君竹吃飛醋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3日 上午6:14

相關內容



記者嚴心妤/專題報導
黃懷晨在電影「天台」耍壞飾演「紅毛」一角,還為該電影加強健身,身為「健身控」的他前往健身房,為大家示範健身動作,他日前因健身受傷,3周沒進健身房被好友抓包「肌肉變小了」,讓他非常沮喪:「我都要哭了。」
黃懷晨非常在意肌肉線條,國二時因為看哥哥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受影響,當兵退伍後,陪朋友健身,就此著迷。他1周進健身房5天,1天2小時,1項器材以3至5組為基準,1組12至15下,中間休息不超過1分鐘,再換下一組器材。
1周健身5天 追求肌肉平衡
他健身時,表情非常嚴肅認真,解說動作時,相當專業,猶如健美先生上身。胸部、二頭肌、三頭肌、背肌,全都練得扎實,他說:「以前都只注重胸部,結果只有胸肌發達,現在追求的是全身肌肉的平衡。」無奈他日前因為做重訓,傷到腰,醫生說疑似是椎間盤突出,讓他現在無法做激烈運動。
岳母怕變大隻佬 揪老婆一起健身
他將多數時間獻給健身,讓老婆戴君竹大吃飛醋,不論風吹雨打、軟硬兼施,都無法阻擋他要前往健身房的決心,回新竹娘家時,他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健身房,還愛裸上身在岳母面前走來走去,戴君竹笑說:「連我媽都說懷晨好了,不要練得這麼大隻。」戴君竹也被揪加入健身行列,他早上8點把戴君竹叫醒,報名安排早上10點健身房報到,讓她大喊吃不消。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