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殷仔魏導會面 談棒球聊電影

[複製連結] 查看: 1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0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8月3日 上午7:47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2日專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和導演魏德聖今天在美國巴爾的摩會面,兩人談棒球、聊電影,閒話家常,非常投契,殷仔相當期待魏導的新作電影「KANO」。

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3日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擔任觀光大使的導演魏德聖,2日特別先往金鶯隊主場巴爾的摩,和當家台灣投手陳偉殷會面,殷仔在歸隊熱身前,和魏德聖共進午餐、閒話家常。

近期忙於棒球電影「KANO」後製的魏德聖,在金鶯隊球場附近一家飯店和殷仔會面。魏德聖說,剛開始會有點緊張,因為陳偉殷是大明星。見面後,覺得他很親切,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魏導說,殷仔的氣質和電影裡球員想要表現的精神很像,就是很簡單的球員心態面對自己的工作。

看過電影「海角七號」的殷仔,對魏德聖的電影並不陌生,他說,滿好看的,很喜歡。

陳偉殷表示,魏導的電影有執著的心,包括運動和感情,只要想去做,就一定做得到。

魏德聖向殷仔介紹電影「KANO」,這是描述1931年,台灣嘉農少棒隊打入日本甲子園最後決賽的真實故事。

殷仔說,聽魏導講後,很期待這部電影,希望趕快看到,現實生活中,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導演,現在兩人可以面對面聊棒球,真的很開心。

殷仔說,做事不要中途放棄,雖然認真去做,不一定做得到;但不認真做,就一定做不到。

兩人話家常、聊棒球,談家鄉台灣,會後魏德聖送給陳偉殷一件印有「KANO」字樣的T恤,兩人以棒球精神互勉。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